[2006 VEGAS] 沙漠裡的動物園~Mirage

每次看到『CSI-Las Vegas』,或是『瞞天過海』、『決勝21』等等以賭城為背景的影片,都讓小咩回想起 2006 年親身體驗賭城繁華時的驚嘆!!五光十射霓虹燈閃爍的不夜城~Vegas~處處充滿了驚喜,這沙漠中不只重建了古羅馬城、不只搬來了金字塔、巴黎鐵塔和凱旋門、自由女神、威尼斯~~還把熱帶叢林、火山、動物園甚至海洋館搬進了沙漠!!Mirage~就是做沙漠中的南國綠洲。

Mirage飯店大廳走到底有一座玻璃帷幕圍出的熱帶雨林,香蕉樹、熱帶花卉、蕨類植物甚至是蘭花~沒想到在沙漠中也可以栽植這些熱帶植物~太令人驚歎了!!

除了雨林中的植物,Mirage飯店裡還有座野生動物園,裡面養了獅子、老虎、豹、駱馬……等等動物~~從沒想到在Las Vegas 的飯店裡面竟然有座動物園~~令人驚嘆~~



除了野生動物園,Mirage飯店著名的就是從前由席格法德(Siegfried)羅伊(Roy)所主持的白老虎魔術秀」,雖然自從2003年白老虎失控咬人事件發生之後這個魔術秀就暫停了,現在這隻表演魔術的白老虎還是住在Mirage飯店裡,他總是在玻璃帷幕前走來走去,彷彿是在享受遊客的注目~~

另外,Mirage飯店另一個令人驚嘆的就是海豚秀~~在內陸沙漠中竟然可以飼養海豚!!真是太驚奇了~~這裡還有專業的訓練師在訓練這些海豚,站立、跳耀、握手、翻滾……等等動作都難不了他們~~


每到了日落時分,Mirage另一個重頭戲就要開始了~~那就是免費的火山噴發秀~~15分鐘,震耳的音效、耀眼的燈光、水、火、乾冰~~組合成一場精采的火山噴發秀~~又是一項令人驚歎的表演!!!

 

延伸閱讀

20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這個地方真的很神奇,在沙漠中可以搞出一個城市來,美國人也算有創意了
    版主回覆:(01/18/2009 03:21:00 PM)
    對呀!!拉斯維加斯真的太虛幻了~~不過那裏也幫美國賺不少觀光客的錢呢!!!

  2. 想必這裡一定斥資了不少錢吧
    火山噴發秀 還真的蠻逼真的唷
    版主回覆:(01/18/2009 03:25:00 PM)
    拉斯維加斯每一家酒店都是花盡心思吸引遊客,真的太誇張了~~~走在拉斯維加斯感覺超虛幻的,一切都好不真實唷!!!

  3. 拉斯維加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(說到這我才想起來我以前去賭城玩的遊記寫一半忘了繼續寫….)
    版主回覆:(01/18/2009 03:23:00 PM)
    老實說我也只寫了一半啦~~~美國跟法國遊記其實都還沒完成,寫文章趕不及過生活的速度~~呵呵~~~
    Vegas 真的很讚~~好像再去玩個幾天~~哈~~

  4. 嗯嗯~等我今年夏天又開車去流浪的時候
    也許該去拉斯維加斯住幾天
    不過…夏天去好熱…
    版主回覆:(02/06/2009 03:11:00 PM)
    我是夏天去的!!40多度~~相機拿出來幾秒就會發燙!!!衣服、帽子上有金屬裝飾更是燙死人~~~
    不過Vegas真的太讚了~~超好玩的啦~~~

  5. 好巧~我上次也是夏天去的,
    我還傻傻正中午的從獅身人面那邊走到STRATOSPHERE(有個高塔的飯店)
    整個人血液沸騰到快從鼻孔噴出來了….
    版主回覆:(02/08/2009 05:28:00 AM)
    有在非洲沙漠行走的 fu 吧~~這就是拉斯維加斯厲害的地方~~走幾個路口就從威尼斯走到巴黎,還可以走到羅馬、紐約、埃及……去一個地方抵好多國家唷!!!

  6. 對阿~
    之前晚上走還蠻開心的
    一下就從埃及走到阿拉伯又到巴黎跟威尼斯
    一路上只覺的賞心悅目
    後來傻傻的中午跑去走同樣的路程
    一路上只覺得心中一直有罵人的話想要浮出來
    版主回覆:(02/09/2009 08:58:00 AM)
    白天我們只敢躲在飯店的mall裡逛街~~要轉戰其他飯店都要先塗防曬、戴帽子、穿個長袖遮陽外套 (其實很想撐傘,但是又怕丟臉~~呵呵~~)白天在拉斯維加斯馬路上閒逛不是普通人能做的事!!!所以我們的範圍只有再凱薩、美麗湖那一帶,紐約、埃及沒去呢!!勢必要找個機會去一下~~

  7. 對咩對咩~
    妳也找個夏天正中午去走走看咩(牽拖無辜人士下水…下"火")
    版主回覆:(02/10/2009 10:58:00 AM)
    到時候就會產生幻覺,誤以為自己真的在埃及~~~哈~~

  8. 對阿,ㄧ下子就可以遊玩好多國家囉~(作夢)
    版主回覆:(02/10/2009 03:27:00 PM)
    對呀對呀~~那麼R大暑假就來個"環遊世界8小時"吧~~把拉斯維加斯的飯店走透透,在每個飯店留下"到此一遊照"~~這樣就打破世界紀錄囉~~~
    等你成功告訴我,我頒獎杯給你唷~~~

  9. 嗯嗯 好阿~ 等我哪天不要命了就來挑戰"環遊(世界/沙漠)八小時"之旅
    我會順便帶妳一起全程採訪喔~夠講義氣吧~
    版主回覆:(02/12/2009 02:51:00 PM)
    不用不用~~這種創舉由R大一人來實行就行啦~~畢竟冠軍只能有一個~~我就留在明洲為你加油打氣就行啦~~等你流浪回來再幫你辦個記者會~你覺得如何!!??

  10. 不~這麼偉大的榮耀我一定要很講義氣的讓妳全程分享~一起在歷史留名。
    (把小咩騙上車,帶到內華達去….)
    版主回覆:(02/15/2009 09:15:00 AM)
    不如~~我開車,你走路~~幫你全程記錄下來,然後提早在終點站幫你準備慶功PARTY~~

  11. 看在慶功PARTY的份上~讓我考慮一下~(思考中)
    版主回覆:(02/18/2009 04:23:00 PM)
    慶功PARTY只有在"8小時"內完成"環遊世界"這個目標才會舉辦唷~~所以~~R大要鍛鍊體力,努力達到目標~~讓我來想想要在那兒辦PARTY~~(也在思考中)

  12. 唉呀~傻孩子~我只是在做做考慮的樣子而已,
    沒有真的打算不帶妳一起走說。
    所以小咩也去鍛鍊體力吧!(推入健身房)
    版主回覆:(02/19/2009 08:28:00 AM)
    R大何時要出發呀??小咩要好好的鍛鍊一下~~~(其實只是推拖,東張西望~~開始找地方躲起來)

  13. 傻孩子~去外面玩兒吧~
    ~~~~
    等妳回來再出發就好(翹腳看漫畫)
    版主回覆:(02/19/2009 03:21:00 PM)
    R大您不用這麼辛苦的等我啦~~您自己先出發吧!!小的我會幫您準備慶功PARTY的~~
    祝您路上玩得愉快,千萬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間等我啦~~ (找地方躲起來~)

  14. 等妳一點都不辛苦阿,還蠻幸福的呢(打開電視機)~
    版主回覆:(02/25/2009 02:03:00 PM)
    R大還真是有耐心呀~~(擦汗)
    難道我真的必需為我隨口說說的"環遊世界八小時"提案負責嗎??好吧~~不要等了~~出發吧~~~

  15. 嗯嗯~~小咩慢走(揮手帕)
    版主回覆:(03/04/2009 08:30:00 AM)
    ㄟ~~你怎麼會在那裡揮手帕~~你可是要創造紀錄的偉人ㄟ~~小的我只是去幫您拍照做紀錄的呀~~~走啦走啦~~~(推你一把)

  16. 因為我生病了(咳咳)
    只好由最有天份的小咩來完成這豐功偉業了..(阿妳怎麼還沒出發阿?)
    (繼續揮手帕)
    版主回覆:(03/09/2009 01:07:00 PM)
    問的好~~小咩就是因為在等R大病好才還沒出發呀~~聽說R大的病好的差不多了~~可以出發了吧!!  走~~(用力推R大~~)

  17. 雖然我已經痊癒了99.99999%
    但是在明尼蘇達酷寒的氣候裡
    一定要百分之百痊癒才可以出門
    不然"手尾"就長了
    所以我今天是抱病來送小咩的(咳咳)
    別為我蹉跎了妳的人生(含淚目送)
    快出發了吧~~我的心會跟妳同在的(用力揮手帕)(….手有點酸了….)
    版主回覆:(03/13/2009 05:32:00 AM)
    看到R大又開始發文了,我想~~R大的並應該100%痊癒了吧!!!
    小咩我搭不上飛機,還是請R大您先出發,小的我還是幫您加油跟舉辦慶功party就好啦!!
    您安心的出發吧!!!不要顧慮我了~~~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