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T@台北] 美越牛肉粉–好吃!!

今天下午走在忠孝SOGO附近想找東西吃,原本想去吃我超愛的”高烈堂黑糖咖哩”,但是已經2點了,黑糖咖哩關門了!!只好找別的東西吃。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家店–“美越牛肉粉“,看起來不錯ㄟ~~~就進去吃囉!!!

 

 

我們點了”越式奶茶“~~~有點兒像印度拉茶,不過沒有那種香料味!!不錯喝唷!!

(旁邊那一盤是等一下吃河粉的調味料)

 

蝦仁乾河粉“~~~忘了叫他不要加花生了啦!!把花生挑掉後實在超好吃的!!!大大的蝦仁、酸酸辣辣的泡菜、QQ的河粉、配上好多好多的香菜,實在是好好吃唷!!!酸酸辣辣甜甜的口味,太~~好~~吃~~了~~

 

瞧瞧這大大的蝦仁!!

 

嫩雞泡菜“~~又有花生粉了,可惡!!!不過挑掉花生後真是太好吃了!!!我超愛酸酸辣辣的東南亞口味!!

 

河粉附的湯,味道不會太重,超鮮美的!!!好喝好喝!!

 

哈哈~~~~一下就吃光光了啦!!

太好吃了!!!我要把”美越牛肉粉”列為我愛吃餐廳的前10名!!

不過糟糕了!以後去SOGO附近吃飯就要猶豫要吃”黑糖咖哩”還是”牛肉粉”了啦!!!

延伸閱讀

3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此則為私密回應
    版主回覆:(05/14/2007 03:44:00 PM)
    在忠孝敦化附近,走敦化北路還沒到忠孝東路前,從"君悅排骨"的巷子進去,就有一家叫"高烈堂黑糖咖哩",在"春喜燒肉"旁邊!!真的超好吃的唷!!黑糖咖哩定食只要150元!!不算貴唷!!定食包括日是豆腐沙拉、醃漬小菜和超好喝的蜂蜜麥茶!!建議可以加個可樂餅或是雞腿排!!超讚的啦!!

  2. 聽來真的不賴哩!下次一定來試試看!你推的應該都是讚的拉!!
    版主回覆:(05/14/2007 03:42:00 PM)
    為了你,我特別找了之前去"高烈堂"的照片,也寫了一篇完整版的文章唷!上面有地址!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