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柏克萊] 玫瑰花園 & 異國料理

Berkeley Rose Garden

裡面種滿了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,非常的漂亮唷!!

地中海風味的晚餐,後面那一晚是檸檬雞湯,是濃湯唷!!很特別的味道,蠻好喝的!!其他還有類似捲餅的東西,麵包夾肉醬,烤雞腿!!其實也不知道是在吃些什麼,但都還蠻不錯吃的唷!!

類似 PIZZA 的東西,味道不錯!!蕃茄沙拉非常好吃唷!!

這家餐廳的氣氛超好,佈置也是地中海風格,是個適合約會的地方唷!!

舊金山是全美國最注重”吃”的城市,想吃什麼這裡應有儘有,歐洲的料理不稀奇,這裡還有很多日式料理,港式飲茶,泰式、越南、東南亞料理,這裡也有”快可利”賣珍珠奶茶呢!!

Amy 跟他柏克萊的同學帶我去一家素食日本料理店吃飯,當時可是客滿的呢!!他有很多種素食的壽司,還有”天婦羅”之類炸的東西,很特別!!但是非常貴!!只有一點點東西,卻要近20塊美金,東西都是單點的!!要吃飽可能要 30-40 美金吧!!

<<素壽司、涼拌瓜類、味曾湯>>

<<炸香菇,不要懷疑,這樣一盤就要 18 塊美金,小費還要另外算唷!!>>

<<另外一種壽司!!>>

 

義大利冰淇淋

台灣其實也有,就是那種很奶很黏的那種!!有好多好多口味,你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買哪一種,所以可以在店門口一直是吃把全部都吃過一遍!!我超喜歡”柳橙巧克力口味”,有柳橙香味還有巧克力的香甜,超好吃的唷!!另外還有好多水果口味:香蕉、草莓、柳橙、西瓜、芒果、哈密瓜、香瓜……還有餅乾口味、肉桂口味、好多好多不同的巧克力和咖啡口味,有的很怪有的很好吃唷!!

延伸閱讀

2 comments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