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9 Minnesota] 回到50年代~古董車大展 (上)

6/19-21,在 St. Paul State Fair Ground 舉辦了一年一度的Back to the 50’s』古董車大展,像這種年度盛事R導遊當然不會忘記帶小咩去見識見識啦!!

週五去 St. Paul 買菜時經過State Fair Ground,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復古車穿梭在馬路上,路旁還有居民乾脆搬個摺疊椅坐在自家院子或馬路邊看起「古董車遊行」!! (因為這樣就不用買門票進場啦!!)

周六一早(其實也不早了啦!!) R導遊」就帶著小咩和另外2位台灣鄉親一同去參與這個年度盛事!! 花了 10 元美金買門票進場 (付完錢門票一到手就被查票人員給搶走了說~都來不及拍照做紀念!!),裡面的路邊停滿了各式各樣復古的車輛,幾乎每輛車都都有精美的烤漆和裝飾 (當然也有呈現「復古」的原貌的車啦!!)

這些古董車來自美國各地,古董車的車主都非常細心的照料他們的車,當作是收藏品!!其中有好多好可愛、好特別、好酷炫的車輛唷!!!

像這台車就很炫!!是輛有著圓弧曲線的敞篷車,車身有著火焰花紋(火焰花紋還蠻普遍的唷!!可能是當時的流行吧!!)這台車的底盤低的有點誇張!!好像只要路上有小石頭就會A~這輛雙門跑車的開門方向和一般車輛相反,車子的內裝也挺豪華的!!皮革座椅和漂亮的方向盤!!輪圈也是閃亮亮唷~~

這台是超粉嫩的「頑皮豹」車,內裝也都是粉色系唷!!

除了超級粉嫩的 baby 粉紅色,還有桃紅色的車子呢!!!不知這樣鮮艷的烤漆是後來車主故意弄得還是50年代就真的流行這麼誇張的顏色!!!

這是一台可愛的金龜車,車頂還有行李架唷!!特別的是~他的行李箱在前面耶~裡面還放了個備胎!!

這台車走的是高級路線!!我想50年代的有錢有權的人也是開黑頭車的吧!!這一台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檔!!他車頭兩側的喇叭時在超cute~像是賣冰淇淋的把噗~他的輪圈小咩超喜歡!!有夠好看的啦~~ ^^

這台車是特別的金屬色澤烤漆,跟那些鮮豔到不行的車子很不一樣呢!!車頭也是有特別裝飾,而且還擦的閃亮亮的唷!!

這台車走的是搞笑路線!!硬要把假手假腳卡在引擎蓋裡,不過引擎蓋蓋這麼緊感覺很假ㄟ~~至少留一點縫隙吧!!

這台是大角羊牌的車~~這個廠牌在50年代還蠻常見的唷!!

這種車型在美國老電影中蠻常見的!!一整個非常的長~~車尾燈長得像飛彈!!蠻炫的~

這台綠的很over的就是史瑞克!!

Corvette 的大紅敞篷跑車!!一整個紅得很徹底!!方向盤也要是大紅色的唷~~

這台古董車張的真可愛,兩個圓圓的車頭都像是一雙大眼睛,看起來就像是漫畫版的車~

又是一台很酷的車,引擎蓋上有雷射繪製的老鷹唷!!要在特定角度才可以看到這隻老鷹~

又是一台粉嫩可愛的古董車,你看看那位粉紅阿罵開的多開心呀!!我想這應該是他少女時代的寶貝吧!!呵呵~~

這次的古董車展來了上千輛車子呢!!整個State Fair Ground幾乎都停滿了古董車,走到鐵腿都還逛不完,隨隨便便就拍了500-600張相片!!不過小咩對這些車子不熟啦~~都只是看他的外表和顏色,只要長的可愛或特別一點,或是有漂亮的顏色或花紋都會吸引小咩的目光!!大家就自己看看囉~~^^

下回還有許多特別的車子要出場唷!!敬請期待啦~~

延伸閱讀

15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哇哈哈哈哈哈(以上重複十二次)~半夜起來檢查果然是正確的阿(離獎狀越來越近了)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9 04:41:00 PM)
    又半夜不睡覺啦!!!人家我都不想起床說~~呵呵!!
    阿~老實說我都忘了你累積幾次了ㄟ~要不要自己算算呀!! XD
    ~~~~~~~~~~
    還是看不到圖!!??這樣多沒意思呀~~

  2. 這些車都還可以開嗎,如果一群車一起開出去應該很過癮啦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9 04:43:00 PM)
    幾乎都還能開唷!! 車主都會在展場內開著車趴趴走呢~~有很多車的引擎聲都很大,而且像是農耕車或發電機那種"趴搭~趴搭~趴搭~趴搭"的聲音~挺有意思的!!
    很多車的引擎和內裝都還改裝得很現代唷~~
    很有意思的展覽~~  ^^

  3. 哇~那一台這麼炫!該不會是第一代的蝙蝠車吧~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9 04:50:00 PM)
    他的花色比蝙蝠車還要炫呢~~呵呵!!!

  4. 這麼多的古董車
    好讓於羨慕呀
    希望皮皮簽證可以順利下來
    如果到七月底仍沒有消息的話
    那我們就不去了ㄋ
    現在就先來小咩這裡看看美國風光嚕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5:25:00 PM)
    嗚嗚~~AIT真討厭!!! 雲沒有乾脆自己來住3個月!!或是叫皮皮也拿觀光簽來渡3個月的假~~
    機票、房子都弄好了~~不能來真的虧很大ㄟ~~希望你們能順利出發呀!!!

  5. 好精彩的古董車展喔!! 台灣就是是大型車展也看不到那麼多車….
    好羨慕~ 我也好想到現場看喔!!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5:59:00 PM)
    這只是一部分,還有一大堆圖片來不及整理呢!!  ^^
    這個復古車展的的讓小咩大開眼界~好多好特別的車唷~~
     

  6. 哇~~~好多古董車唷~~~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6:00:00 PM)
    對呀~~都很可愛ㄟ~~~ ^^
    還有好多還沒PO完唷!!!

  7. 哈哈~~粉紅阿媽~~開那台車~~~也太可愛了吧!@~哈哈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6:01:00 PM)
    哈~對呀!!粉紅阿罵還一身粉紅呢!!跟車子好配唷~~

  8. 都好可愛喔…..
    我跟小咩一樣也喜歡第9台的輪圈!
    真的很特別!
     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09 02:22:00 PM)
    可愛、奇特的車還不只這些呢~~ 小咩拍了6-700張照片!!都來不及整理說~

  9. 哇 很用心唷   看的很過癮呢
    其中好幾款車都帥爆了 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09 02:24:00 PM)
    這只是上集唷~~還有中和下集呢~~雖然現在還在難產…哈~~

  10. 好多酷炫的車呀
    不輸跑車嘉年華耶!
    保養這些古董也要花不少銀兩
    呼~~~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09 02:26:00 PM)
    對呀!!這些車主都好用心的保養他們,每台車都閃亮亮的登場~

  11. 好酷歐!!我超想去的說!!
    但沒錢耶!!ㄆㄆ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09 02:29:00 PM)
    這個活動在明尼蘇達一年舉辦一次!!存點錢明年再來看囉~~
    不過明尼蘇達不是個熱門觀光城市就是了!!!沒有旅行團會來,想要自助也一定要租車!!不太方便說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