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101

上個周末,天氣超晴朗,小咩和從美國回來的朋友一起去信義區逛街,還爬上了101看風景呢!!!

101 前面有一棵可愛的聖誕樹,樹上掛滿了 Tiffany 色的禮物 (整個 101 都掛滿了 Tiffany 的廣告旗幟,實在太吸引人啦~~小咩也想要 Tiffany!!)Tiffany 藍和101藍綠色調實在很搭呢~~超可愛!!!

P.S. 小咩新買的 LX3 實在太讚啦!!廣角鏡頭可以把整個 101 裝進來呢~~真是愛死我可愛的 LUMI~~ (我的LUMIX 相機小名就叫 LUMI ~~)

101 裡面也是充滿了耶誕節的氣氛呢!!!閃亮亮的 Merry Christmas 懸掛在天井,柱子也穿上了有雪花和麋鹿圖案的紫色新衣,超有聖誕節的 Fu !!!



二度登上 101 的觀景台,對於世界最快速的電梯和高樓頂端的 view 已經沒有上次那麼興奮和期待了,也懶得聽那又臭又長的語音導覽,我們只借了一個英文版的給我的美國朋友,自己就開心的帶著 LUMI 到處亂拍囉~~~



禮品店櫥窗的裝飾實在好可愛

101 風阻尼娃娃時在超 cute 的啦~~那圓嘟嘟的嘴巴和直線眼睛剛好夠成了 101 的字樣~~這個設計師的 idea 真棒!!

 

這個正宗特大號的風阻尼看起來像是個裝飾,其實他是維持大樓安全的重要結構唷!!

P.S.這篇文章會拖到現在才出現,都是因為聖誕節我們台灣沒放假,偏偏小咩今天 Lab Meeting 要作進度報告,中午又有聚餐~~忙完實驗和報告,又酒足飯飽之後,終於找到空檔來寫文章啦!!哈哈~~~

延伸閱讀

8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101的聖誕樹還滿大的,看起來不錯
    版主回覆:(12/24/2008 05:31:00 AM)
    那棵樹可是 Tiffany 的呢~~~上面滿滿的 Tiffany 禮盒~~看起來真是可愛~~
    祝查爾斯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唷~~

  2. ya~~~~曉懋也要吃大餐慶祝聖誔大餐哩
    也祝你耶誔快樂
    版主回覆:(12/25/2008 09:22:00 AM)
    聖誕大餐呀!!真好ㄟ~~~
    小咩今天中午有實驗室聚餐啦~~但是沒有聖誕大餐的fu~~我也想要聖誕大餐啦!!!(雖然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~~哈哈~~)

  3. 呵呵~看到編輯中,大家就回應了~我也先佔個地盤吧~
    版主回覆:(12/25/2008 09:16:00 AM)
    搜裡啦~~昨天PO完照片就一直忙到剛剛,原本想在聖誕節前PO出來應景的~~沒想到一直到聖誕節都過了大半才寫完~~哈~~~
    祝酷味哥聖誕快樂呀~~

  4. 耶誕快樂
    東京的街頭也是過節濃厚
    到處都有聖誕樹  樹上也都掛滿燈泡呢~~~
    版主回覆:(12/25/2008 09:15:00 AM)
    小丁妹又出國去玩耍了~~真羨慕ㄟ~~去東京一定又敗了不少東西回來吧!!呵呵~~~
    小咩還沒去過日本呢~~~真想去日本玩玩呢~~

  5. 呵呵~沒關係呀!反正這些擺飾都會繼續用超過新年嚕~
    版主回覆:(12/25/2008 08:48:00 AM)
    過年應該要改用中國風布置吧!!!不過今年過年真早,感覺才剛放完元旦假期,又要等著放假了~~~哈哈~~~

  6. 台北街頭的耶誕節氣氛比國外還濃
    祝小咩耶誕節快樂
    雖然還沒登過101
    但可以從你的照片看到
    真是太棒了
    版主回覆:(12/29/2008 03:50:00 PM)
    台北也不是處處都這麼有氣氛啦~~畢竟經濟不緊氣~~
    只有百貨公司會有布置啦!!!

  7. 哈囉!聖誕節快樂….
    哇!此時的101裝飾的很美哦!上頭的景更是拍照的好點子呢?
    版主回覆:(12/29/2008 03:49:00 PM)
    Vicky 回台灣有沒有上去 101 看看風景呢??雖然台北房子的屋頂都亂七八糟的,但是從第一高樓向下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ㄟ~~~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