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拜訪『彩虹橋』

常常去逛『饒河街』,卻從來不知道原來最近很受攝影大哥大姐們寵愛的『彩虹橋』就在夜市的後面。這次去逛夜市時也順道拜訪了『彩虹橋~~這座橋跨越了「基隆河」,連接了松山的饒河街內湖的新明路,讓行人及腳踏車可以不用與汽機車爭道,輕鬆的往返基隆河的兩岸。

這座橋梁有鮮紅色的拱樑及S型橋面,晚上打上燈光,在加上遠處的麥帥橋與成美橋,在基隆河面上映照出一幅美景。這一帶的河岸也發展為休閒河岸,可以讓市民騎騎腳踏車,彩虹橋畔來有設置咖啡座,是個不錯的休閒場所!!周末下午來這兒散散步騎騎車,傍晚再去饒河街吃個小吃,吃飽再來河岸邊散步消化一下,順便看看夜景~~真不錯ㄋㄟ~~

ä  S 型的橋面,從橋的下方仰望彷彿是一條飛在空中的巨龍

ä  走過『彩虹橋』就可以跨越基隆河

ä  基隆河畔的彩虹燈光

ä  閃亮亮的麥帥橋

延伸閱讀

5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很美的彩虹橋
    拍的很不錯唷
    版主回覆:(01/15/2009 06:46:00 AM)
    設備不夠好,有的地方曝光太多,暗的地方又太黑了!!!還有待加強呢~~~這只是在試試新買的相機啦!! 

  2. 呵呵~迷上拍夜景了喔~那六角星芒很迷人吧~
    版主回覆:(12/14/2008 07:51:00 AM)
    小咩用的只是LX3手動數位相機,要是酷味哥的單眼出馬一定拍的更讚啦~~哈哈~~
    那個六角星忙真的很美ㄋㄟ~~

  3. 第6張不錯, 透視抓的漂亮,
    我想, 妳應該多少有些美學的基礎,
    要不然, 一般像妳這種美美的女生,拍出來大多是慘不忍睹.
    記得LX1和LX2的高感度和夜拍, 都不是太理想,
    看妳用LX3拍的, 應該是比前代機種改進了很多.

  4. 我以為是我ㄉ私房地:::XX山XX坑ㄉ彩虹橋曝光了呢!!   好加在
    版主回覆:(12/15/2008 02:23:00 AM)
    什麼!!??什麼私房地!??這樣說一定是個很棒不想讓太多遊客去的地方唷!!!
    我去的是松山區耗資上億蓋的觀光橋啦~~那兒的河景不錯唷!!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