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T@台北] HOT。辣台北

昨天晚上和 willie 學長、射手幫的小哲和桂一同去吃了火鍋!!

(在此先跟 Annita 姐姐道歉!!小咩我真的不是故意放火鍋來”刺激”你的~)

 

小哲推薦了南京林森附近的”HOT。辣台北

HOT。辣台北“和一般的 399 吃到飽火鍋店有點像,但是又不太一樣!!!

像的是一樣 399 吃到飽,肉類、海鮮、青菜、火鍋料採自助式無限取用

湯底有分麻辣和清湯,可以選擇鴛鴦鍋同時享用兩種湯底

服務生會不時來加湯底和鴨血

而不一樣的是~~這家店裝潢的很有 lounge 的氣氛,還有小包廂呢!!

這裡的飲料是罐裝和鋁箔包的飲料,也都是無限暢飲呢!!!

最吸引人的是,它的冰淇淋是 Haggen Dazs 呢!!而且同時提供 8 種口味呢!!!

這次的火鍋聚餐讓好久沒聊天的大家聚在一起

大家互吐苦水,聊著實驗室裡的辛酸血淚史

抱怨著做研究這條路的辛苦和孤獨

當然還閒聊了一大堆大家的近況和八卦

聊的超開心的!!一不小心就吃了 3 個小時~~

吃完火鍋還拼命的挖 Haggen Dazs 來吃~~吃到冷的皮皮挫!!!

好險那時候已經過了晚餐時間,沒有人在外面排隊,所以服務生也沒有趕我們走!!

(我和桂)

(努力吃東西的張小哲)

P.S. wellie 學長遲到,他到的時候我們正忙著吃,所以沒有拍到他~~歹勢泥!!!!

 

Hot。辣台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44號 (近捷運中山站)

電話:25812234

 

高小咩評鑑:

美味:★  (火鍋方面和其他差不多!!辣台北贏在罐裝飲料和冰淇淋呀~~)

服務:  (不錯!!一進去還會幫你把椅背上的外套套起來,避免滿身火鍋味!!)

價格:★  (399 + 10% 好像是公定價~~不算貴但也不便宜啦!!)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