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6 VEGAS] Bellagio~美麗湖水舞

“拉斯維加斯”的”美麗湖(Bellagio)大飯店“以前庭的人工湖與水舞表演著名。這座湖正式義大利科莫湖的縮影,弧形的飯店建築像伸出雙手擁抱湖水,天黑時將燈光打在飯店上,更顯現出美麗湖的壯麗。

每天下午三點起,美麗湖每半小時就會有一次音樂水舞的演出,到晚上則是每15分鐘就有一場精采的水舞表演,走過旁邊便會被隨著音樂舞動的水柱所吸引,當時我就看了兩場呢!!

 

Fountains of Bellagio

 

更多拉斯維加斯的絢麗風光:

美國的羅馬假期

威尼斯在美國!!??

越夜越美麗

延伸閱讀

3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這邊我也有去過唷!! 水舞真室外海盜秀真的好精彩呀!!
    版主回覆:(11/12/2007 02:26:00 PM)
    是呀!!不過因為人太多了,我只看到一部分的海盜秀,另一半被頭擋住了!!
    水舞真的好精采唷~~

  2. 小咩我們去的地方真是太像了~las vegas也是我籌備中要寫的題材呢文章還沒寫出來,照片倒是先傳了幾張在相簿了不過看到你的照片,還是要說聲讚!!以前不經營部落格..旅遊對我來說,是體驗,是生活照片都拍的不怎麼樣~真令人惋惜LV我是04年去的,到現在還很懷念呢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07 10:49:00 AM)
    我也是去年才開始經營部落格的!!
    還有好多照片和旅遊經歷想要分享,但是都還沒完成呢!!
    很期待你的遊記唷!! 

  3. 妳真幸福也是趴趴走耶~
    呵呵我也姓高ㄋㄟ~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07 12:55:00 PM)
    真巧ㄟ~~很高興認識妳!!
    我真的很愛趴趴走呢!!我希望走遍世界各地,看遍各地的美景呢!!
    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