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s' Apartments

布拉格的期間,我們就是住在”Davids' Apartment

Davids' Apartment“算是布拉格的連鎖民宿,房間分布在3個不同地點。

我們住的是最靠近舊城區,交通也最方便的”Křižíkova 9“這一家,

從民宿走3分鐘就到 Florenc 地鐵站,地鐵站旁還有一家連鎖大超市,不論是交通或是生活都非常方便。

我們住的是有2間房間的apartment,有小廚房和一間獨立的衛浴,房間有點舊,但是蠻乾淨的。裝潢擺設非常簡單,沒有華麗的裝潢和布置,但是該有的都有了(床、桌椅、電視、衣櫃、鏡子、枕頭、床單、被子、吹風機、廚具、餐具、冰箱),而且最重要的是~~價格便宜。我們四個人一天的費用是2800Kc,大約4500NTD (1Kc=1.6NTD)。

apartment的辦公室就在房間樓下,有兩位櫃檯人員輪流上班,其中那個女的非常機車!!當初我們原本有5個人所以要加床,但是有一個人最後沒有來,我們提前mail通知了住宿人數改為4人,他卻說我們沒提前通知,硬要收5人的錢!!不過最後還是只收4人的錢啦!!但是他的態度很不好,又很難溝通,他一直認為我們在欺騙她。想跟他借電話用我們的國際電話卡來打電話,根本也不用花他們的錢,他卻死也不肯借,總是一附臭臉,問她事情都愛理不理的。相對的另一位男生,總是笑臉迎人,看到我們都親切的問候,跟他借電話他也說沒關係,還很好心幫我們打去布拉格當地航空公司確認機位。

我想當旅客身處異鄉,不需要有多好的物質生活條件,但是有親切的問候及幫助,都會讓人感到溫暖,同時旅程也會更加愉快!!

非常感謝”Davids' Apartment“的這位櫃檯先生,雖然忘記你的名字了!!但是你親切的笑容和問候,還有你提供我們的協助與關懷,都讓我非常感動,非常謝謝你唷!!

非常感謝中間那位先生!!他真的是大好人!!

 

Davids' Apartment的相關資訊:http://www.davids.cz/

延伸閱讀

2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在外頭住宿最討厭就是不友善的櫃枱, 所有的好興致全被打壞了, 我們又不敢對地頭蛇怎樣, 所以常要摸摸鼻子自認倒霉
    版主回覆:(10/12/2007 01:44:00 AM)
    是呀!!當地人的友善對待真的會讓人感到窩心,對於旅遊也會有更好的記憶!!但是遇到不友善的人實在讓人很吐血!!但也真的拿他們沒辦法囉!!!  ^^

  2. 幹嗎要打'馬塞克"'?
    版主回覆:(10/03/2007 02:20:00 PM)
    因為~~個人因素~~不想讓他出現在我的 blog~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