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央海岸] 蒙特利的 17 哩蔚藍海岸

蒙特利 17 哩海岸 (Seventeen Miles Drive)

綿延 17 哩的海岸,超美的!!!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岩石唷!!!

 

首先是 “中國岩”,英文名是 “Point Joe”,傳說在 1900 年前後有個中國人住在這裡,但是不知道因為它的名子叫 Joe 所以這塊石頭稱為 “Point Joe”,還是因為這塊石頭叫 “Point Joe”,所以那個中國人被稱為 Joe!!

海岸邊有高爾夫球場唷!!!看看下面的照片,一邊是發球的地方!!!要把球打到另外一邊的果嶺上!!!我想海裡應該有很多小白球吧!!!

[[發球區]]

[[果嶺]]

[[看我後面這群人可都是有錢人呢!!!到這裡打球可是很奢侈的享受唷!!一面打球一面欣賞風景!!]]

[[Point Joe]]

 

[[鳥岩—-上面有上千隻海鷗,很可怕吧!!]]

[[鳥岩龐的海岸邊有好多肥滋滋的松鼠,看到人都沒在怕的唷!!!]]

[[還會伸手要東西吃呢!!]]

[[超美麗的海灘]]

[[Lone Cypress—-這棵樹獨自長在海邊的岩石上,那裡的土壤跟養分都有限,很不適合這樣的樹生長,但是他卻站在那裡 200 多年囉]]

這一趟行程有點趕,並沒有每一個景點都停車下來拍照,這沿途都好美好美,海好藍好藍!!這裡面還有好多漂亮的別墅,這些別墅分別屬於一些大明星或達官顯貴!!

 

離開 17 哩海岸前,我們到一個非常高檔的高爾夫球俱樂部 “Pebble Beach”,這裏的住宿費不便宜唷!!!

[[那一天正好有小白球聚會,旁邊還有準備雞尾酒呢!!!]]

[[好漂亮的飯店,這一排都是高爾夫球球具球衣的專賣店]]

[[好高級的又好溫馨的 lobby]]

[[越過 lobby 可以看到海和高爾夫球場]]

[[不打球的人可以坐在球場旁喝喝咖啡吃吃點心,這可是貴婦的生活呀!!!]]

 

離開 17 哩海岸保育區,我們順道參觀了 Carmel 小鎮,Carmel 有名的地方有兩個:第一是他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歐洲風格小鎮,這裡也有許多販賣藝術品的店家!!第二是大明星克林伊斯威特當過這裡的鎮長唷!!!走在這條街上的感覺的的超舒服的!!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