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T@台北] 超好吃的”壽喜燒”—-Mo Mo Paradise

前一陣子去 Mo Mo Paradise 忠孝牧場吃了超好吃的壽喜燒唷!!!

我們點的是”壽喜燒 (SUKIYAKI)”,另外還有”和風辣味味憎鍋”和”涮涮鍋(Shabu-Shabu)”。壽喜燒的湯底有醬油味,吃起來鹹中帶甜,食材丟下去屬熟後完全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夠味了!!另外他推薦沾生蛋汁吃,肉片煮熟後沾了生蛋汁更是滑嫩可口呢!!!

他的火鍋料都是無限供應的,都有專人到桌邊幫你點菜送上桌,客人只要坐在座位上不停的煮不停的吃就可以啦!!!服務超好的唷!!!服務生只要看到你的盤子空了就會馬上幫你加點唷!!!

這裡的肉類只有兩種:豬肉和牛肉,不像其他火鍋店還有分什麼梅花豬、培根豬、霜降牛之類的。這裡的每一盤肉可ㄉ是一片一片折的美美的放在正方形的盤子裡,光光看他的外觀就是有夠高級啦!!!不論是豬肉或是牛肉,油花的分布都是恰到好處,放在鍋中涮個 1 分鐘左右就可以起鍋,嗯~~~超嫩超好吃的啦!!!除了肉類,他還提供多種的蔬菜跟菇類,有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地瓜葉唷!!!地瓜葉用醬油湯汁燙一下,真是說不出的美味!!湯裡頭加些洋蔥根蔥段,更是提升的湯汁的甘甜!!香菇、洋菇、金針菇也都超好吃的!!!另外超推薦的就是”豆皮”!!他會吸收湯汁,咬下去滿嘴的香甜!!!只有一個字—–“讚”!!!吃過壽喜燒誰還會想去吃平淡的涮涮鍋呢!!??

看看我一臉滿足的樣子!!只要肉一熟就忍不住要往嘴巴裡送!!!

客倌呀!!!看看這牛肉的油花分布,一看就知道是上等的牛肉呀!!!而且一片片排的多麼整齊呀!!!豬肉可是都一片片折成正方形後再盤子裡排成九宮格 (不好意思…吃光了所以沒有照)!!!從小地方就知道他的用心!!!

這裡的缺點是有點兒貴,而且飲料跟甜點是要另外點的!!!不過不點飲料它會給你熱茶,而且點心點了恐怕會吃不下!!!因為這裡的肉會讓你吃到意猶未盡無法停止!!!

可以去參考他的網站唷!!! http://www.mo-mo.com.tw/

 

高小咩評鑑:

美味:

服務:

價格:

延伸閱讀

2 comments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