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央海岸] Monterey Bay Aquarium

參加當地 tour 團去<<蒙特利 17 哩海岸>>的行程,從舊金山往南方開約 1 個小時,先到 santa cruz 海灘 (其實是去上廁所的啦!!),蔚藍的天、蔚藍的海、白色的沙灘,超美的!! 很多人在沙灘上曬太陽,很悠閒的樣子!!要不是只有 10 分鐘停留時間,真想坐在沙灘上發發呆、看看海!!

吃了中國式的午餐後,就去參觀”蒙特利海岸水族館”,門票可不便宜唷,要 21 塊美金呢!!

下面這一張就是水族館的 Logo!!這間水族館的外觀並不起眼,不像我們的屏東海生館從外觀就可以感覺的出來那是一間水族館,蒙特利的水族館外面只是水泥牆而已!!

一走進水族館,就是一整面”水母牆”,整個魚缸裡都是水母!!而且這裡有 10 多種不同的水母!!有很多都很特殊唷!!

下面那一張是”翻車魚”唷!!很特別吧!!其實它超大一隻的!!頭的後面就是尾巴,沒有身體的怪魚!!他的眼睛超大一粒!!而且眼珠是藍色的唷!!看起來很像假的,很可怕!!像是一個面具在水裡飄來飄去!!

水族館外面的岩石上,除了水鳥還躺了幾隻海獅呢!!個個肚皮朝上在曬太陽,睡的很舒服的樣子!!!

鮮黃色的怪魚,亮藍色和紫色的海星!!!顏色鮮豔的不得了!!!這些都是活的唷!!

海裡的太陽花!!!

好多多莉游來游去!!! ^^

粉紅色那個是”草莓海葵 (Strawberry anemone)”!!超可愛的!!!

蒙特利水族館裡有很多奇怪的海洋生物,但其實他的規模還不及我們的屏東海生館呢!!!而且門票貴好多唷!!!我覺得我們的屏東海生館可是國際級的水族館呢!!!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