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6 SanFrancisco] 舊金山最好吃的巧克力就在 Ghirardelli

Ghirardelli 是舊金山最有名的巧克力工廠,在漁人碼頭附近,他的店裡除了賣巧克力外還有許多巧克力相關的產品及咖啡、飲料等等。Ghirardelli 現在在美國有許多分店,且在一般大賣場都可以買到他的巧克力唷!! 他的巧克力真的非常好吃,我最喜歡薄荷口味的,焦糖口味也非常香但有點太甜,其他還有榛果、杏仁、野苺……非常多種口味!! 在專賣店可以買到舊多種口味的巧克力,有的包裝的很精美,但是價錢較貴,若是在像 Target 的大賣場有時可以買到特價的唷!!

上圖右邊的就是最有名的巧克力聖代,他在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上直接澆上一層熱巧克力,當巧克力愈冷就會稍微凝固,那種濃稠的口感非常特別,有別於一般的巧克力醬,巧克力加上香草巧克力更是絕配!!超超超超超~~~好吃的啦!!

不過這樣子一杯聖代實在太大杯了!! 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,建議 2 個人吃ㄧ杯就可以了 !! 還可以在點餐時直接跟他說要分裝成 2 杯唷!!

跟學姐合作吃完了這一杯巧克力聖代,真是滿足呀!!不過晚上的舊金山時在超冷的,我可是一邊吃聖代一邊發抖呢!!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,就算冷死也在所不惜呀!!

即使是晚上10點多,一般的店都關了,Ghirardelli  可還在營業唷!!而且等待的客人仍然是大排長龍呢!!

我們吃完已經11點多了,店裡的客人還是滿滿的呢!! 這裡可是 doentown 年輕人晚間聚會的好地方唷!!

延伸閱讀

2 comments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