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舊金山] 市區觀光~花街、藝術宮、柯伊特塔

1. Lombard Street (花街)

這條路可是堪稱”舊金山最崎嶇的道路”!!

這段斜坡有將近 30 度的斜度,為了避免車子發生煞車不及的意外,所以設計成 S 型,而在 S 型道路的兩側種滿了繡球花,實在非常的漂亮唷!!只是要體驗這段 S 型路必須排隊呢!!而且還要開車技術很好的人才可以唷!!

 

2. Palace of Fine Art (藝術宮)

這裡像是希臘或羅馬的宮殿一般,非常的漂亮唷!!這裡可是拍婚紗照的熱門點呢!!也是 “The Rock” 裡面史恩康那萊跟女兒見面的地方唷!!

這裡原本是 1915 年巴拿馬太平洋博覽會所建的展覽會館,一方面慶祝巴拿馬運河通航,另一方面為表現舊金山地震後重生的精神。

柱子上有4個女人,他們都背朝外向柱子裡面看,不知道柱子裡面藏了什麼寶貝!!!

 

3.Cathedral of St. Mary of The Assumption 

這是一座天主教的教堂唷!!非常有現代感的教堂!

 

4. Coit Tower (柯伊特塔)

這裡是一個登高遠眺的好地方唷!!

前面是哥倫布雕像

從 Coit Tower 看 Bay bridge

從 Coit Tower 看 Transamerica Pyramid 及其它金融大樓!!在舊金山可以看到的大樓都是金融業的大樓唷!!

從 Coit Tower 看 Lombard Street!!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 Add your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