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

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 @兔兒毛毛姊妹花

一直想要自己作緞帶髮夾,但礙於兔兒沒幾根毛實在用不上,一拖再拖!!!

現在,兔兒的頭毛有長長的跡象!!兔兒麻立刻敗了材料~~

兔兒麻的髮夾工廠,動工囉~~~~

 

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 @兔兒毛毛姊妹花  

目前想要做的款式有:

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 @兔兒毛毛姊妹花  純粹緞帶款 (如上圖左下角的 3 個印花緞帶髮夾)

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 @兔兒毛毛姊妹花 緞帶+鉤織小花款

[手作。預告] 兔兒麻的髮夾工廠..開工!!! @兔兒毛毛姊妹花 緞帶+鉤織大花款 (如上圖中的玫瑰花,花朵直徑約5公分)

延伸閱讀

14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又有新貨可以敗家了XD
    然後妞爸警報器又要響不停了XD
    版主回覆:(06/11/2012 11:47:51 PM)
    嘿嘿嘿~敗家警報器好一陣子沒響了!!
    不過我作的很慢~超龜毛的我!! XDD

  2. 兔兒麻真得好厲害,不愧是 Bunny麻口中的才女,好期待ㄛ ~~~ 加油 !!!
    看來兔兒麻根本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,只有擔心時間不夠用的問題啦 …… ^=^
    ㄛ !對了,還有擔心變熊貓的問題 …… C~c~c~
    版主回覆:(06/11/2012 11:49:07 PM)
    哈~謝謝啦!!我從小就愛做設一類手工!!
    兔兒拔還說要是我知後不想工作,要在家帶小孩還可以賺點外快!!XDD
    熊貓的話~~一直都是啦!!沒關係的!!

  3. 我也要啦!兔兒麻做2個簡單花樣的給我,我要預定購買喔~
    雖然我家小香瓜目前也沒幾根毛,
    而且她不像兔兒這麼乖,超討厭帶帽子等束縛
    我一定要讓她練習夾髮夾,不然以後永遠只能剪妹妹頭
    版主回覆:(06/11/2012 11:50:18 PM)
    沒問題,沒問題!!等我最出來拍照再給你選啦!!
    小女生劉海夾個髮夾可以避免弄到眼睛又可以當裝飾~超棒的!!好期待兔兒頭髮長長一點唷!!!

  4. 兔麻要記得把兔兒抓來當麻豆展示,那生意一定強強滾啦!!
    版主回覆:(06/11/2012 11:52:41 PM)
    兔兒頭毛有點少說~夾起來效果沒那麼好啦~~嗚嗚~~~

  5. 兔兒麻~我家Summer現在前面劉海真的很長,我可以有優先購買權嗎?? (感覺被其他媽媽白眼…)
    是真的啦!! 我現在已經給她夾髮夾了,不然就是前面綁一搓,不然她真的會熱死!!
    請妳救救她吧!!! (用哀兵政策是不是也沒用??!!)
    版主回覆:(06/13/2012 10:14:43 AM)
    你當然可以優先購買啦!! XDDD
    好羨慕頭髮又黑又濃的summer~他的頭髮超美的!!!

  6. 羨慕羨慕耶.兔兒麻的手超巧的.這下兔兒可以天天換新髮飾了^^
    麻糬現在戴髮夾都給我拉下來.都已經沒幾根毛了,拉下來還會扯個幾根,心疼鼠我了. 
    兔麻.一定要叫兔兒當麻豆,先想像一下頭毛更少的麻糬戴起來的樣子XD
    版主回覆:(06/13/2012 10:15:49 AM)
    兔兒現在頭髮好少,而且也是會給我抓掉!! Orz
    我現在每天都拿軟毛梳幫兔兒梳頭,看多梳梳刺激頭皮頭髮會不會長快一點!! XDD

  7. 兔兒有個美女及才女麻麻真幸福!!!
    麻糬麻,Bunny現在也是很會抓髮夾,都不用看就知道髮夾在哪裡,真是厲害!
    版主回覆:(06/13/2012 10:16:47 AM)
    謝謝啦~沒什麼齊他的才華就只會當女工而已!!
    兔兒現在也會把髮夾拿掉~~可能是因為頭髮少夾上去太重的關係吧!!!

  8. 我我我我也要買
    旺旺很需要耶
    你真的是才女耶 攝影手工你都會
    好強喔
    版主回覆:(06/14/2012 11:48:48 AM)
    沒問題沒問題!! XDD
    我就是個不務正業的媽媽啊!!! XD

  9. 兔麻.我也有用軟毛刷天天刷. 洗頭的時候也會刷. 可是麻糬就是頭髮軟細.然後又不多. 我痴痴的等著要幫她剪妹妹頭. 不曉得要等多久?
    Bunny麻.你說的我心有戚戚焉呀,這小妮子還真的不用看就知道我夾在哪邊.一扯就拉下來,一點面子都不給=.= 我還故意夾在我頭上給她看, 想說會不會激起麻糬的興趣.連麻糬拔都夾了個蝴蝶結在頭上呢.很阿花XD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12 11:44:14 PM)
    兔兒前額頭髮長好慢~我也好想幫兔兒夾劉海或剪妹妹頭唷!!嗚嗚嗚~~
    不過好像最近有長比較快一點的趨勢!!麻糬最近頭髮也月長越快越多了!!兔兒和麻糬都要加油啊!!!
    兔兒也是一下就拔掉啊~不過我都很奸詐會讓他兩手都拿滿東西,讓他分心~還可以撐個15-20秒幫他拍張照!! Orz

  10. Bunny頭髮不算少,即使是超小髮夾,也很不愛我在她頭上做文章…
    麻糬麻,我也會夾在我頭上吔!外婆也要!但Bunn拔說什麼都不肯,下次要告訴他麻糬拔比較愛女兒,肯為女兒犧牲!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12 11:44:57 PM)
    噗~這樣幫你爸也太犧牲了吧!! XD

發佈留言